真洛十级甜宠/爽文爱好者(很杂食QAQ)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大概是跟风?

无聊随便摸鱼的产物

之后我实在是不知道联盟还有那对比较“热血”的cp了

求评论,毕竟我想补全【一条咸鱼的梦想】

——————以下正文——————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秋伞遮寒雨,忆往思故人。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悠悠南山现,现梦思与欢。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诅咒现世报,冰雨卫前身。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繁花血与景,谁与我争锋。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神枪控场言,魔剑镜明天。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双盗无私隙,斯清与诚明。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年少轻狂傲,三秋莫轻欲。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十年热血既,续要前路往。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冰岩魔术师,圣光随后鉴。


嗯出于私心我写了两条伞修

我只想声明这既不是糖也不是刀

而且第一次写这种文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ω・)✄╰ひ╯

爱你们 o(* ̄▽ ̄*)ブ

评论(3)
热度(76)
© 真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