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洛十级甜宠/爽文爱好者(很杂食QAQ)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大概算是后续?

靠自己的努力凑齐了全联盟(大概)的热门cp

实现了一条咸鱼的梦想

——————以下正文——————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毁默随橙至,枪炮忍与时。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枪林弹雨落,守护随皆至。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羡恋相思许,寒柔碧波凌。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双剑展天下,合璧万重山。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死神隐暗夜,魔师攻防势。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盛宴鬼神请,寒冰锁链舞。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重组双花阵,力峥百花现。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四轮天舞宴,鬼刻幻寒山。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拳法双斗者,脱稚立足天。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机械元素展,雷霆万钧敌。

原谅我已经不知道我写的到底是什么QAQ

原因...大概是因为对这几对不太熟悉吧o( ̄ヘ ̄o)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o(* ̄▽ ̄*)ブ

see you later(不要把这个当做正常的英语来看)

评论(4)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洛 | Powered by LOFTER